「我某種程推薦兒童美語教材度沒有說謊。我過度誇大了我遇到的事。」

洛克特20日接受巴西「環球電視台」(Globo TV)專訪時對巴西全國道歉,他雖承認爛醉後鬧事,但強調某種程度上並未說謊。

洛克特堅稱自己遭到勒索,說警衛拿著槍威脅他,他被迫掏出錢來。

Speedo USA同時表示,將為洛克特捐贈5萬美元給拯救兒童基金會(Save The Children)。中央社(翻譯)

Speedo USA今天在電郵聲明中說:「我們無法原諒違反本品牌長久以來所支持價值的行為。」

「我之所以要負起全責,是因為我過度誇大了事情,如果我沒有那樣做,我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狼狽。」

台中育兒津貼

(路透紐約22新北市新店區新生兒贈品>新竹縣北埔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日電)泳裝製造商今天表示,「我們無法原諒違反本品牌長久以來所支持價值的行為」,決定結束對美國奧運金牌泳將臺南市將軍區新生兒贈品洛克特(RyanLochte)的贊助,成為第一個終止贊助洛克特的大廠商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里約奧運閉幕式 許淑淨掌旗
里約奧運閉幕 森巴舞貫串全場
東京拚撙節 5成用現存場館
美46金大贏家 大陸創5屆新低
美夢3連霸 巴西男排爭氣奪金

洛克特等4位美國奧運泳將先前宣稱遭持槍搶劫,一度讓奧運主辦國巴西臉上無光,誰知當局調閱閉路電視畫面,才發現搶劫一事根本是4人編造,為的是掩蓋爛醉後破壞加油站的行徑。

高雄市鳳山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屏東縣滿州鄉幼兒美語教學


arrow
arrow

    hlfdg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